٩(๛ ˘ ³˘)۶❤

真实幼儿园水准,写的垃圾一切随缘了

扉镜 突然的发现

全文起源于我的恶趣味,以及诡异萌点,我喜欢就行,幼儿园水平流水账,写不好文章我也很悲伤啊



有些事情,还是提前知道的比较好,因为你可以用一生的时间去准备。


木叶 宇智波族地

最近的天气不一直太好,空气中有种潮湿的感觉。

宇智波镜看着柜子里的一大串钥匙站了半天。终于拿起了一个很普通的钥匙,慢步走向了他后院三年前几乎天天就住在那的仓库。仓库里很空只有地板上深浅不一的印子显示着这里曾经放满了东西,在走到房间拐角那个最大的印子后打开了地板然后取出了一个小箱子,箱子只有手那么大。里面只有很小的一个卷轴。宇智波镜的叹了一口气闭上眼然后吞了下去。脱掉了全身衣服,身上并没有所期盼的风景,反而看见一条红线从咽喉部位开始下降并诡异的停在了胸口开始颤动。


人生在乱世也许看见一个刚挖出来还在跳动的心脏并不稀奇,可是如果一个人的胸口皮肤上有这么一个好似心脏一样跳动的红点就很稀奇了,并且宇智波镜的身上开始逐渐出现了一道道黑痕,并且交错转折短短几分钟不到全身就充满了符咒一样。


宇智波镜的眼睛再次睁开时已经变成了三勾写轮眼,血红的眼和全身黑色的符咒让整个人都充满了不详的感觉,宇智波镜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他原本白皙的皮肤上却出现了一个“封”并且那个红点充当了那最后一点。看见字出现后他抬起头笑了,对着仓库墙壁上照片大小的空白说“老师,我不会让你死的”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