٩(๛ ˘ ³˘)۶❤

真实幼儿园水准,写的垃圾一切随缘了

扉镜 突然的发现二(226大修)

我只想说他俩在我脑袋里已经同床共枕了然后我连开头都没写完!!!


㈠雷之国 迷雾森林  天气阴 有大雨


天空划过一道闪电照亮了夜空,随着噼里啪啦一声响不远处的树木又被雷劈起火了。


宇智波镜躲在树丛里,布好了隐藏阵,从工具包掏出一瓶秘药倒进嘴里边嚼边咽,好提高身体恢复速度,因为药的味道镜忍不住的粗喘着气,手上的伤还没好导致吃药的时候糊了一嘴血,看着伤然后嘴上那种湿润黏糊感,镜忍住药效和血腥味的混合加倍打击,一脸无奈的擦着嘴上的血一边心里默默算数。


老师之前说追击者一共二十人,现在合伙偷袭杀死五人个,单独杀死三个那么还有十二人,也不知道日斩他们那边怎么样了,有没有逃出去,回到火之国。


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这镜忍不住笑出声抬头看着马上被乌云遮盖的月亮:“日斩以后是火影,团藏小春门炎取风他们都活了很久,这次都不会有事,我还是继续担心老师和自己吧,我们俩才是确定死亡了的人。”


生死有轮回,转世后前尘应该犹如大漠中的被风吹在身后的砂子,你找不到那个与你相遇的砂子,人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前世的故事


可镜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带着前世记忆,最初只是预感。


宇智波斑,在有了永恒万花筒后前去和千手柱间交战的时候,镜知道了族长一定会败,同盟会结但是木叶成立后宇智波斑会出走并且打出个山谷。


当年幼的自己忍不住告诉了母亲自己关于决战宇智波会输的结论后,母亲愤怒又恐惧的脸色使他不敢再说下去。


之后的失败,结盟,木叶成立,宇智波斑出走,再带着九尾回来袭村,事后看着从一片平原到终结之谷这一切的发生,镜觉得这真是命中注定。


脑子里经常还会出现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镜觉得自己的脑子就是被打碎并丢失拼图的一样只知道一点前言不搭后语。


研究符咒最开始只想危难时刻有个保命绝招,可是没想到却研究了十几年直到三年前才完毕,而且还是个半产品,自己可真是没有这方面天赋啊。


当刚从金角银角手下逃出,因为敌人过多宣需要一个诱饵的时。日斩说自己来当诱饵。


老师拒绝了他,并且说日斩将会成为三代火影而自己要去当那个诱饵。


镜抬头呆呆的看着老师终于明白了出发前那不祥的预感,原来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都是为了这一刻的存在啊。


在明白了二代火影已经下定决心当诱饵并且可能会一去不回后,大家都忍不住悲伤的闭住了眼,平时那么要强暴脾气的小春还忍不住落下了泪。


可宇智波镜却不一样反而睁大了看着千手扉间。两个人对视了几秒后,镜扭开了头,他怕再看下去他会忍不住问老师为什么非要留下自己一个人,这种情况下再多几个人不是更方便吗,可是他不敢。


几个同伴走的时候镜留了下来:“我有机密要告诉火影大人,你们先走吧”


所有人走后镜单膝下跪一脸严肃的看着老师“火影大人请允许我和您一起战斗,我的写轮眼可以为您提供帮助”


扉间看着自己这个最小的徒弟语气冷静的说:“镜,那个时候总会到来,没有人可以逃得过,你应该做好你的任务回去保护木叶。”


看着还是没有表情的老师,镜站起来了,一直努力控制表情终于露出来了悲伤到快哭出来的样子,拿出苦无在自己的食指划了一道口子然后解印伤口上却出现一个很小的卷轴,打开后是一个红色的药丸,镜声音颤抖的说:“我知道了,但是请老师你一定要收下这个,我一直以来实验的伤害转移成功了,可以减少一半伤害,请拿在手上捏碎就可以了。我希望老师可以平安回来”


扉间看着这个不敢抬头看自己但是听声音好像哭出来的弟子,无声的叹了口气,不管从刚认识会给喜欢的人送糖到现在这个还是性格敏感容易哭的镜充满了无奈。


所谓忍术开发也是个半吊子,当初收徒的时候如果不是担心他哪天把自己变成一块块,那么就会是另一个宇智波家的孩子而不是他了。


扉间拿起药丸捏碎后一直面无表情沉稳的样子也透露出一丝无奈,看着镜:“走吧,追兵快到了,不要分神。”


“嗯,请老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镜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平静下来后头也不敢抬的离开追队友了。而扉间看着镜远去的背影后也反方向离开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