٩(๛ ˘ ³˘)۶❤

真实幼儿园水准,写的垃圾一切随缘了

扉镜 突然的发现

泡了几天loft后我深深的感觉我就是个渣渣,完全不想写了但是有始有终嘛结局说一下(说不定还有追更新的小可爱呢并没有想多了)开始讲正题了


首先扉间和金银角噼里啪啦打架然后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对劲,然后伤口没有了这个应该是自己蠢,好吧这次的转移伤害这么成功不能说蠢弟子了,应该就是小天才徒弟镜的功劳了,然后在轻松赢了金银二角后开始下暴雨了,扉间觉得自己应该回村了但是直觉告诉自己要去另一个地方,感觉仿佛有条线拉着自己一样(是啊爱的红线)。



路过湖也好雨水积攒水坑一样突然发现自己眼睛不对劲,然后仔细一看???我怎么写轮眼了???然后扉间懵逼了不停怀疑自己是不是眼睛出问题了红眼睛看成写轮眼,迷失了几分钟后觉得还是自己这个坑货徒弟的问题于是继续按照直觉去寻找自己那个坑货徒弟,然后在树底下找到了被雨淋湿了衣服而且从胳膊上看都是伤。




此处镜颜值和楚楚可怜外貌三百字,仿佛受伤的小奶狗一样的气质让扉间大佬深深吸引并且内心吐槽这个徒弟真的是傻,因为镜胸口的伤导致不能背只能公主抱,途中并且脑内回忆俩人初见。


初见时镜小屁孩,扉间是暴躁青年,因为村子刚建立各种什么的很烦然后老哥不着调宇智波部分人并不是很服从,还有其他外族来混杂间谍,一句话青年扉间差点头秃。




一天扉间忍无可忍终于把自家坑货大哥逼到办公室去处理文件,自己要去实验室休息,因为实验室离宇智波家族近一些,路过的时候发现爆炸声,以为是敌人赶紧去看,才发现我们聪明机智镜同学把自家库存的危险炸药或者起爆符什么的成分拿去研究结果不知道怎么搞得就是小型爆炸。



因为镜已经七八岁了看情况不对溜的比较快就是把后院炸了,扉间科研巨巨看了看现场图,就发挥了科学家的严谨态度毒舌并且严肃的吐槽批评了镜的不靠谱,然后走的时候镜赶紧拉住扉间的衣角,低头哭哭啼啼的道歉并且从口袋里掏出几颗糖说不好意思麻烦这个大哥哥了我什么都没有只能请你吃糖了。




扉间看着眼前傻小孩也很无奈只能假装冷酷的说小孩子就不要巴啦啦要远离三危产品什么的要大人在的情况下这样那样的。然后就走了。之后的几次都有路过。



扉间路过五次里四次可以遇见镜然后慢慢发现这个小孩挺喜欢研究符咒啊封印什么的,就是真心运气不好,百分之九十的成功率镜一做就是每次百分之10的失败率,然后每次失败都是强忍着泪水那种我很坚强我不哭但是每次都会哭出来,属于那种又懂事泪点又容易哭的小孩。



镜哭一般都是因为自己研究小忍术不成功可是每次不成功扉间都在,不是再开始就是途中或者结局,所以扉间也慢慢习惯了有个小孩请他吃糖用来表达谢谢。



后期扉间直接自己带千手家特产小零食用来去哄镜,虽然是一边吐槽说镜你不是男孩子吗干嘛老是哭还喜欢吃糖什么的。


等镜十几岁了扉间被要求收徒弟,扉间一看名单还有宇智波家的孩子,还有宇智波镜,好吧不过是名单最后一个凑数的,然后扉间一边吐槽这小孩上战场肯定不容易活下去不适合当忍者什么的巴拉巴拉然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镜。


因为扉间觉得被叫了几年大哥哥了怎么也得保护一下这个弟弟了,虽然自己辈分比起来得叫叔叔!




然后回忆结束扉间和镜都受伤强撑着离开雷之国并去了火之国的另一个方向,然后找了个山里的小破庙,镜因为受伤关系早就晕了,只能扉间给处理,然后扉间在给自己处理伤口的时候发现不对,镜和自己的伤口位置都一样,大小都一样,然后联想起自路过湖边看见的写轮眼,和金银角打斗中的反应又蒙了,扉间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反应镜这个笨蛋徒弟这是又搞什么。




好了好了睡觉了明天还得上班,我争取三章或者两章内把我的脑洞写完。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